close

昨天的不理智

昨天的惆悵

昨天的不開心

延續到今天

 

一個人

走在一中的冷清的街道

其實心中

沒有太多情緒

11點多的一中

冷清卻令人喜愛

沒有太多吵雜

沒有太多人潮

剛好適合我

 

日出廣場

一個人的午餐

一邊聽著歌

一邊吃著

一邊想著

一邊和自己對話

這是我喜歡的午餐方式

 

惆悵啊

一個人當然惆悵

也想起了和他一起的回憶

當時的開心

對照今天的落寞

是命運的捉弄

還是自己的錯

 

那麼晴朗的天

那麼湛藍的雲

那麼多的陽光

照進我心裡了沒

 

下午的課

著實令我開心

猜猜看的遊戲

讓我笑了

真的笑了

開心啊

惆悵好像散了一點

分享心靈

是交流的最佳方式

也是我所喜歡的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

 

而此刻的我

心是平靜的

未來

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也許

有一天我會覺得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或許

有一天我的期待會被滿足

Who knows?

何必惆悵

何必杞人憂天

何必讓自己處於難過的狀態

 

這世界還有很多

我未曾探索過的

我好奇的

我未曾體驗過的

等著我

去發掘

等著我

一一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erma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