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原來真的沒想像中那麼偉大

 

愛情裡

原來真的沒有聖人

每個人都一樣的自私

 

昨天他的幾句話

讓我難過

也哭了

然後再次決定

是該放棄了吧

即使之前早就說過

要過新生活

其實自己知道

還不夠"新"

 

既然這個人真的不行

那麼那個人在哪裡呢

什麼時候會出現

我希望他趕快出現好嗎

也許我就能忘卻了

 

我想要的是完整的愛

只屬於我的愛

所以這份愛不能太隨便

要真摯

矛盾的是

我希望它快一點來

卻又不希望它是一份品質不好的愛

所謂的品質不好

就是太匆促 太隨便 太不適合

反正就不希望它不是真愛

反正只要相愛 就會幸福吧

 

但什麼是真愛

我已經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erma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