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台北行

漁人碼頭

淡水

八里

九份

好美好美

美得讓人感到寧靜

 

尤其是漁人碼頭

讓我萌生想在那兒住下的念頭了

只是啊

看著美美的那座橋

優美的風景

看著那照片

卻讓我掉下眼淚來了

讓我很悲傷

很惆悵

 

因為

很想就待在那兒

不回來了

永遠

 

這樣

我才不會因為從夢裡醒來

發現

我們的甜蜜

我們的愛

一切都只是夢一場

我也不會因為

回來台中

又開始想起我們之間不可能

而開始感傷 惆悵

我覺得好難過

 

寂寞迴轉

又轉向心濁的我了

 

在漁人碼頭感受到的寧靜

祥和

小小淡淡的幸福

全都消失不見了

 

留下來的只有

我深刻的體悟

我根本還非常愛他

很愛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erma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