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的波瀾

起伏不定

一波一波朝我襲來

我無力招架

 

想逃

轉身

發現

身後是懸崖

只得乖乖承受

那甜蜜的折磨

 

什麼時候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絕技

只在近距離時展現

好讓我心海不再有波浪

順利從平靜的港口啟航

 

最安全的距離是一片海

我可以勇敢游向對岸

也可以待在彼岸觀望

你的臉龐

 

波瀾消失的時分

海面回到最初的平靜

我對你的心

是否一如往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sperman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